忽念星河

亲爱的,假装妥协,利用,然后慢慢自由

【观影体】妹妹会有什么坏心思呢

ooc预警

原创人物众多

主世界通过聊天群观平行世界

有私设

文笔不佳

这章挺长的

歌词:“”

背景音:「」

人物台词:“”

弹幕:[]

能接受往下划






观看上篇,请手动点开合集(在下很废,学不会挂

链接)





经过协商,两方人员一致决定选定视频一作为难得的奖励。


毕竟,全员向视频会透露出更多他们想要的信息。


“选一。”


“视频即将播放——”




【(全员向)“不过是全员恶人罢了。”】


【BGM:Savage (bitmastr remix) 】




【诡异又玄秘的音乐的响起,仿佛在宣告一场属于世界的狂欢即将来临。


几秒后,黑色的屏幕中浮现出一段清晰的文字。



「気が狂ったなんて言わないで、よく知ってるよ」


「别说我疯了,我很清醒。」



[老婆们我来啦--]


[《横滨女团》vs《东京女团》]


[就算跪着,老子也要再来亿遍]


[“全.员.疯.批”]



文字消失,鞋跟敲击地板的清脆声传来,一下一下似是踩在听者的心上。】



屏幕外的人几乎都屏住了呼吸,说不清道不明的压迫感铺面而来,令人心颤。


太宰治轻轻一笑,扑朔的眼神难以捉摸。


“还真是有意思。”


人群中不知谁呢喃了一句。



【画面亮起,一片废墟之中,红发少女现身。


「中原娅,异能“黯淡于似锦年华”」


“Be careful who you trust

踏上旅程的你要保持警醒不轻信他人”


屏幕中,中原娅站在光与暗的夹缝处,阳光撒在她身后破败的建筑上,与仿佛融入阴影的少女恰巧错开。微风拂过她的发梢,吹动了少女的裙摆和披在肩上的黑色风衣。

画面下移,狼狈的趴在地上且动弹不得的男人暴露在众人面前。男人约莫三十岁,衣着破损,满身伤痕,犹如阶下囚。


此刻,中原娅眉眼弯弯笑容温柔地一脚踩在男人身上,像是引导迷途的羔羊似的,她的语气轻柔,说出来的话却令男人遍体生寒。


“先生,做个好梦。”


[娅大人踩我啊!!!]


[高情商:做个好梦✔

低情商:现在去死✘]


[情敌们拔刀吧!]


画面重新陷入黑暗。】


看到弹幕,众人一片寂静。


这,这么开放吗……


遭到美颜暴击的三轮霞只觉得心脏怦怦直跳:“好帅……”


“是个危险人物。”国木田独步推了下眼镜,冷静地分析道,“性格也很麻烦。”似乎缺乏共情能力。


妹妹的形象和想象中的差别过大,令中原中也陷入沉思。

……是那个世界的他养孩子的方式有问题吗?


“中也,先别着急做判断。”

尾崎红叶注视着屏幕上消逝的身影,勾起红唇。


优秀的孩子总是相似的。


「太宰和子,异能“无罪之人”」


光线不佳的走廊里,太宰和子捂住左肩的伤口,眼神冰冷的看着面前笑的张扬的逃犯,仿若阴森的毒蛇相中适合的猎物,她的脸庞上又渐渐展开了笑意。

下一刻,太宰和子流利的掏出藏在衣服内侧的小刀,用力扎进她的左肩。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她的脸色褪去血色,但随着小刀的落地,太宰和子身上的所有伤口都奇迹般的愈合了 


“别着急,游戏才刚刚开始。”


看着面前人僵硬的模样,太宰和子笑意更深了几分,衣服沾血的她靠在破损的墙面上,明明如此狼狈却像是这场斗争的主导者。


[不愧是太宰家的,都是我老婆]


[“只有受和你一样伤,才能治愈你”]


[****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一回生二回熟,再看弹幕,众人已经经不起波澜了。


触及太宰和子的异能名,太宰治一阵沉默。


禅院真希带着不赞同的目光看着屏幕,又用赞赏的口吻评价道:“够狠。”


“……好,好厉害的样子……”和晶子小姐的治愈方法完全不一样。

中岛敦多少有被太宰和子的能力惊到。


“别全信,这个视频存在会误导我们的内容。”


挑了个合适的时机,江户川乱步平平淡淡地揭露了视频的本质,转头干脆地撕开薯片的包装袋。


“诶?为什么你会有……”刚经历一波三折的虎杖悠仁又一次迎来了一头雾水。


“屏幕左边有告示牌。”


【1.如有饮食方面的需求,请在心里默念所需要的食物或饮品的名字三次,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2.禁止打闹,禁止打闹,禁止打闹。

3.在这个空间你不会感到疲惫,也不需要休息,但如果身体有不适,请立刻说明。

4.请严格遵守以上三条。】


……这么明显的告示牌为什么会被他下意识的忽略?


再看看周围人疑惑的表情。


哦,看来不止他一个人忽略了。


【校庆典礼上,满是欢声与笑语,庆祝节日的彩色气球也在此刻被放飞。


倏地,画面开始扭曲,斑斓的色彩退尽,突兀又刺耳的幼童笑声反复地传来。


「芥川秋,术式“落运术式”,异能“凭生落”」


晦涩暗沉的天空下,高专制服的芥川秋干脆利落的将刀拔出刀鞘指向她的正前方,站在那里的是她一脸不可置信的“昔日好友”。看着对面人通红的眼眶,芥川秋暗了眼神,攥紧了手中的刀柄,直直的刺了过去。


“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秋小姐今天依旧美如画~]


[艹有刀]


[唉:-(昔日故友如今兵刃相见]


“芥川秋……”不是姓新原就好。


此刻,芥川兄妹难得的想法一致。


五条悟忽视了画面中熟悉的情节,反而满意地一笑:“看来是我的学生。”


眼睁睁的看着一颗又一颗钻石在自己的面前消失,森鸥外的心有些悲恸。


无论异能与体术都极为优秀的中原娅,拥有稀有少见的治愈能力的太宰和子,还是刀法体术极佳且异能术式俱全的芥川秋。


他都只能看,得不到。


“Here's your chance to do some damage

这就是你施暴的机会”


“去死。”


“Savage

我的野蛮爱人”


水声“滴答滴答”,配着呆滞又急促的机械卡顿的声音一响一灭。


满地尸体的走廊,被血染红的大厅,破碎的沾有血迹的窗户,指向十二点的时钟一一闪过。


“Savage

我的野蛮爱人”


「中岛梦子,异能“白日梦”」


阴暗空荡的教室内,中岛梦子直直地站在讲台的一旁,眉目低垂,神色不清,她的手上是一把还在滴血的水果刀。画面一转,讲台下藏着眼神惊恐的女孩,她死命地捂住嘴巴,不敢让别人发现她的存在。


中岛梦子像个羞涩的少女一样浅浅一笑,紫金色的眼睛缓慢地转向讲台。


“找 . 到 . 你 . 了. 哦~”


随着画面又一次陷入黑暗,女孩惨烈的尖叫声响彻了整个楼层。


[她说话了!!!呜呜呜,梦子说话了!!!]


[死的那个活该,以及热烈庆祝梦子开口说话!]


[救命,我开始害怕了]


信息量过大,中岛敦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饶是常年见血/咒灵的各位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嘶,这……”钉崎野蔷薇忍不住为那个受惊的女孩倒吸一口凉气,她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是“全员恶人”。


“敦的妹妹开口说话,为什么要庆祝?”泉镜花不解地问道。


与谢野晶子表情十分凝重,作为一个医生,在个别方面她总是格外敏锐:“因为缄默症,中岛梦子有很严重的心理问题。”





—未完待续—


感觉这章蛮长的

是我废话太多了

期末考完了,但是成绩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出来,再这么拖下去,我要疯qwq

100粉的福利

200的马上安排


零基础弄视频好难,思考人物台词和分配人物出场时间真的好难,剪辑视频和手书的太太们都是什么神仙啊……

以及真的很巧诶,各位定的视频的出场顺序,就是按1234的正常顺序。


关于剧情:

和子的异能名我是故意的,因为我理解的是:

人间失格:身负罪孽,丧失为人的资格。

无罪之人:众生无罪,你我皆是世俗人。

我摊牌了,我就是想让太宰治有个始终坚定不移的选择他,拼命拽着他一起活下去的亲人。

和子:……这种混账哥哥谁会喜欢啊!

我:盯——

和子:……行吧行吧,我会行了吧!

果然是只要对待关于哥哥的问题,就又别扭又直球的和子嘛。

梦子的失语症我有埋伏笔,虽然很不明显。说起来,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在家,梦子那段我把我自己写害怕了。


我有在非常努力的让妹妹们的异能/术式看起来很高大上,但是人真的好多,逐渐忙不过来。

所以可以请各位帮忙想一下名称和能力嘛?

(´ω`♡%)

万分感谢!!!

夏油杏——?(✘,人物已删除)

五条怜——?

森希柚——?

禅院瑜——?

虎杖爱理——?

禅院疏言——?

★坂口微生——?

★温蒂妮·米哈伊洛芙雅·陀思妥耶夫斯卡娅——?

带★的两位是采纳了朋友和个别评论的建议,临时决定加上的。


中原娅的服饰:内里是一件做工精细的灰色衬衫+同色系的百褶裙,搭配着纯黑的领带和白底金扣的腰带,外披一件黑色风衣,右边的大腿上有特别设计的绑腿枪套,脚踩黑色的马丁靴。

细节:衬衣的袖口处,有一对黑钻的月牙形袖口,中也送的16岁生日礼物。


彩蛋是捏的芥川秋的人设图,以及“芥川家的小剧场”



评论(95)

热度(141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