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念星河

亲爱的,假装妥协,利用,然后慢慢自由

【抽卡式观影】焉知福祸

如题,抽卡式观影体

主文野,时间线是三季兼剧场版结束后

暂定规则如下↓

R卡:物品卡附赠有关角色语录

SR卡:非特殊剧情卡附赠较短的有关剧情

SSR卡:特殊的群像剧情卡或特殊的个人向剧情卡附赠完整的有关剧情或剧情剪辑

UP卡:含具体人设的人物卡并包含有关人物的重大经历附赠人物的落幕结局

◎全员厨,观影的正主全员无cp友情向,但卡片中会出现含cp向的平行世界剧情

◎含原创人物,性转人物

ooc预警

私设预警

文笔不佳






静谧的黑暗之中,来自横滨的众人放轻了自己的呼吸声,身处陌生境地却无法使用异能力的警惕与不安在每个人心里蔓延。


“欢迎各位的到来。”


冷漠而平静的声音传来,宽阔的影院亮起光芒。


“请找到自己的专属位置坐下。”


那声音辨认不出性别,听起来竟让人感到格外舒心。


“首领。”/“社长!”


得以分清敌我后,港口黑手党与武装侦探社迅速划开阵营。试探性地坐下后,两方互不相让的各占据了将近一半的影院。


这使只能独自为营的坂口安吾,费奥多尔显得格外突出。


尤其刚刚上了横滨人黑名单的费奥多尔先生,几乎要被怀疑的眼光淹没了。


一时间,剑拔弩张的硝烟味道四起,仿佛下一刻这个影院似的地方便能被夷为平地。


“不用猜了,主谋不在场。”


一向掌握全局最新动向的江户川乱步看起来并没有完全揭露真相的意思,毕竟他此刻在抱着限量版零食吃得起劲。


“哎?乱步先生,这是哪来的零食?”自来到就没见到除了任何食物和饮品的中岛敦满心疑惑。


“大屏幕左边有告示牌。”


“什么时候出现的?!”


“刚刚。”


【1.如有饮食方面的需求,请在心里默念所需要的食物或饮品的名字三次,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2.禁止打闹,禁止打闹,禁止打闹。

3.在这个空间你不会感到疲惫,也不需要休息,但如果身体有不适,请立刻说明。

4.请严格遵守以上三条。】


“真是周到。”森鸥外意味不明地一笑。


看不出他这句话究竟是真诚的赞赏还是虚伪的示好。


被限制了自由的太宰治非常不满:“没办法去寻找美丽的小姐殉情了……好心痛……”他戏剧化的捂住心脏,一脸沉痛。


看的国木田独步青筋暴起,但碍于港口黑手党还是松开了自己的拳头。


“各位日安,我是书。”


书???!


“是的,我就是传说中的那本万能书。”


“今天将各外带到这里是因为以各位存在的世界为主世界的平行世界出现了能量短缺的情况,随时面临崩溃。”


“我需要各位知道这些世界中的中心人物的存在,以此来为那些平行世界换取能量。不过我们会以抽卡式观影的形式来展现这些人物。”


“可是我们为什么要帮忙?”


“我想各位近期已经发现了,横滨乃至整个世界的自然灾害发生率在直线上升。这是因为平行世界的能量短缺,导致它们对主世界的能量供应也不足。连带着主世界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如果这些平行世界彻底崩溃消失,那么主世界也不过只能苟延残喘一阵再灭亡罢了。”


沉默,席卷了整个空间。


他们确实可以将这些当做谎言,但他们赌不起。


“我想各位现在总同意帮忙了吧。”


“请不用担心时间问题,此刻主世界的时间是停止的。”


静止时间都能随便做到,那……

太宰治眼神一暗,不知是想到了什么。


“什,什么?”

自认为这段时间见识到了不少优秀异能者的中岛敦一阵惊诧,这可不是普通异能者能办到的。


“再强调一遍,我是书。”


“现在抽卡开始。”


“请芥川龙之介先生点亮你面前的屏幕。”


“芥川?”中原中也有些惊讶但也只是有些。


因为芥川龙之介本人更加震惊,回复都停顿了几秒。


“去吧,芥川。”


“是,首领。”


芥川龙之介照着书说的那样,用修长的手指点开了屏幕。


刹那间,屏幕上时钟的指针开始快速转动,画面下移,姿态优美的女神像仿佛有了生命,她将高高举起的精致宝盒捧在手心里,轻轻闭上双眼。


宝盒似乎有了灵性,自己打开了锁。一张卡牌瞬间从中飞出,直直地落在芥川龙之介的手上。


同时,寂静的屏幕亮起,上面出现的赫然是芥川龙之介手中的卡牌的放大图。


【SSR】


【“星夜不再·中原中也个人向”-[殊命世界]】


【简介:

太阳落山了,

可星星却不曾出现。】



—未完待续—


诸君,我又挖新坑了。

但之前的坑绝对不坑,请放心。

这次是我心动很久的抽卡式观影,终于写到它了。

抽卡机制是乱编的,本人太非酋,所以一直没接触抽卡类的游戏。

观影内容包括我自己瞎编的两个特殊世界和我的那些同人中的原创主角们。

两个特殊世界中的其中一个和我的小号@反杀闰土的猹 的文章设定一致,所以不是抄袭是本人,请不要误会。

请不要去小号提大号,因为小号的粉丝中有在下三次元认识的人,但大号没有。

我拒绝社死


多多评论呐~


评论(46)

热度(71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