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念星河

亲爱的,假装妥协,利用,然后慢慢自由

【观影体】妹妹会有什么坏心思呢

ooc预警

原创人物众多

主世界通过聊天群观平行世界

有私设

文笔不佳

能接受往下划


观看上篇,请手动点开合集(在下很废,不会挂链接)



【月亮睡了我不睡:哦呀,原来是群里来了新人,欢迎欢迎。


封建迷信要不得:欢迎,我去改下名字。


月亮睡了我不睡:同上。


“封建迷信要不得”改名为“五条怜”


“月亮睡了我不睡”改名为“森希柚”


森希柚:好啦】


“……森希柚?”


期待落空,太宰治原本亮着的眼睛瞬间熄灭,他孩子气地撇撇嘴。


同样不适的与谢野晶子皱紧了眉头。


此刻,两人的想法不约而同。


讨人厌的姓氏。


一瞬间成为焦点的森鸥外不慌不忙地挂起标准式的笑容,真诚地说道:“这真是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林太郎的妹妹吗!”爱丽丝如海一般的蓝色眼睛亮晶晶的,她像个要得到心意的礼物的孩子,满目的期待几乎要溢出来了。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为唯一一个代表“异能特务科”出场的人,坂口安吾心底的压力很大,也幸好处于“祂”的刻意安排,所有人都忽视了他的存在。


念着屏幕上的名字,坂口安吾沉思着,开始为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们的发际线祈祷。


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妹妹?这个身份可比前面几个更有分量。


之前以“太宰和子”为代表的各种人物的出现,已经让他压力剧增了,现在又有了这位……


坂口安吾不敢想象他离开这个“观影院”以后的生活了,他可没有忘记这些人在未来会出现在他这个世界的横滨。


作为森鸥外的“死敌”,福泽谕吉虽然震惊,但并没有显露出来。他更加在意的是“五条怜”这个名字,“五条”这个姓氏很少见,以至于福泽谕吉只能联想到一个存在——五条悟。


如果真的是这样,事情就变得更加棘手了。


福泽谕吉眼神凌厉了几分。


“不用担心的,社长。”尽管线索被刻意抹掉,生来便一眼看破真相的江户川乱步仍然能作弊般的拿出个半对的答案,“祂有分寸。”


“祂”是谁,不言而喻。


中岛敦左瞧瞧右看看,成功引起身边的泉镜花等侦探社的人的注意后,他犹豫着还是开了口:“观影好像停止了……”


诶?


“居然真的停了?”


谷崎润一郎不解又惊讶。


弹指一瞬,屏幕又一次启动。


【新添观影人员,十秒后传达——】


【十,九,八……二,一】


一阵白光闪过,所有人都不得不遮住双眼。


【人员集齐,主系统即将上线,副系统离开。】


“五条老师!?”


“不用担心,我可是最强。”


“什么情况???”


“敌袭?”


“金枪鱼!”


白光散去。


仿佛两个世界的人初次相遇似的,咒术界的各位迅速与横滨众划开距离。


熟悉的防备与警戒,又一次出现。


【哎呀呀,这是要打起来?】


早就预料到的江户川乱步等人平静的看着屏幕。


莫名其妙的失去了眼罩的五条悟抬头隔着包括屏幕的所有阻碍看向声音的主人。


“不是咒灵。”


【在下怎么可能是咒灵!我可是你们的世界的世界意识!你们太没礼貌了!】


“你这种不打声招呼就把人带到这种怪地方行为就是有礼貌?”


正在气头上的钉崎野蔷薇不满地一挑眉,她可是好不容易才预约到那位有名的发型师,现在全部功归一篑了。


同样包含怨念的目光齐刷刷地看过来。


【我……我的错,可是我也没办法啊,时间紧任务重,她们已经快来了。我可不希望你们把好不容易到来的客人逼走。】


【哦对了,还有人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呢。】


【首先让各位观看的都是你们的平行世界。


近些年来,时空裂缝频繁出现。未来,她们也就是这些本属于平行世界的人,会陆陆续续穿越过来。


为了不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得到不好的体验感,所以请各位通过这次观影了解各位客人,避免到时候闹出大问题。】


“我懂了,这是要剧透。”


虎杖悠仁恍然大悟地一拍手。


【这么理解也可以,但看不能白看,看的内容具体有多少价值,看你们自己的努力和运气了,现在先送你们几个附赠弹幕的视频,自己挑一个吧。】


【视频与弹幕来自高维度的世界,在高维度的世界中,低维度世界是以作品的形式被创作出来的,高维度世界的人会出于喜爱为以低维度世界为原型的作品创作视频,也会发送弹幕。】


这点倒是令人意想不到。


几乎所有人都陷入了沉思。


自己的人生被偷窥的感觉,可一点也不好。


1.【(全员向)“不过是全员恶人罢了。”】



2.【[高虐预警]“可惜人间不留我”】



3.【“有些东西只有成为回忆,才经得起反复推敲和斟酌。”                 ——致我爱的她们】



4.【建议改成:“他朝若是同沐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请做出选择】



—未完待续—


说好不更新来着,结果还是把存稿发了╮( •́ω•̀ )╭

其实是300粉的福利啦

100粉和200粉的等到考完试我再补上


有点可惜,希柚的真实姓氏,居然没有人直接猜对。果然是被“月亮睡了我不睡”这个网名误导了吗?安吾给人的社畜印象究竟多深啊。

森先生的发际线表示不服。


本文的话,主要是以观影聊天体为主

奖励机制:

如果有人在心里想到了或者口头说出了与角色有关的关键词语,便可以触发随机的角色语录。如果与这个关键词的相似度很高,但是并不完全一样,便会得到一部分无关紧要的人物介绍,例如中原中也那次。如果有人能复述出大概的角色部分经历,或者对角色至关重要的某个阶段的故事,便可以得到完整的人物介绍加上人物过往经历。

角色语录虽然是随机的,但是按照正确的顺序排放,并且联系视频与掉落的片段后,可以组成完整的剧情。

系统喜欢视频一类的东西,会格外弄几个。最开始免费让他们选一个视频,剩余的视频外加一些乱七八糟的片段,会随机掉落。


视频的话,请各位选吧。

评论1,2,3,4就可以了。

呼声最高的定为下一次观看的视频,其他的视频的出场顺序也交给你们的评论了。




感谢支持!欢迎评论!


新添:

刚刚才看见,为什么中也变成吸血鬼了qwq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开年给个暴击.朝雾他真的不做人了是吗?一定会有转变的对吧,一定不是这种最坏的结果的对吧。呜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我的中也我的中也

朝雾这个样子,我好害怕,他下一个要对谁动手啊!!!

救命啊,我的中也,我的芥川……



评论(95)

热度(97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